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中国特色产业扶贫创新发展推广大会12月即将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1 02:31:40

尊敬的先生/女士:

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协办,品牌联盟承办,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届时,由2017品牌年度人物组委会、APACE亚太能源产业扶贫智库联合主办,北京亚太未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特色产业扶贫创新发展推广大会”拟于12月19日盛大召开。

大会旨在发现、推介更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及卓越贡献人物,弘扬他们的智慧与贡献,彰显榜样的力量。同时,大会以“产业扶贫助力中国再创辉煌”为理念,推动产业扶贫快速发展,打造年度产业扶贫领域的最高荣誉。

产业扶贫成为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产业是脱贫之基、强民之本、致富之源。我国多年的扶贫经验充分证明,产业扶贫是脱贫的必由之路。没有产业发展带动,很难脱贫;缺乏产业支撑,脱贫难以持续。给钱给物只能是救急解渴,兴办产业才能开流活源。产业扶贫,必须坚持把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固化在产业链上,注重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注重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注重构建利益联结机制,才能确保贫困地区通过产业发展实现长久稳定脱贫。

十九大已来,全国上下紧紧围绕产业增效、贫困地区增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全国经济繁荣。

在此背景下,本届大会将从特色产业扶贫创新的角度探讨产业带动的价值与意义。届时,国家相关领导、权威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行业代表及主流媒体大咖等千余位嘉宾汇聚于此。

鉴于您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及长期以来对产业扶贫的持续关注,特诚邀您莅临“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特色产业扶贫创新发展推广大会”全程出席并参与峰会开幕式等主活动环节。您的出席将是本届特色产业扶贫创新发展推广大会圆满召开的有力保证!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联系人:陈一言

电话:13801197356

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

暨中国特色产业扶贫创新发展推广大会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

一、活动背景

自2006年成立至今,品牌年度人物系列活动始终坚持发掘、表彰品牌人物。鼓励、推介年度风云新锐人物,聚焦“品牌”、“人物”两个核心竞争力,并致力于寻找年度内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的人物。

2017年,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与世界各国携手共进的大势已然形成!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产业扶贫,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因地制宜,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十九大报告也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输血”不如“造血”,脱贫攻坚要把着力点放在项目扶贫和产业发展上,打造特色优势品牌。

二、活动宗旨

以中华情怀描绘产业扶贫梦想蓝图

以民族智慧开创产业扶贫全球格局

三、活动目的

聚焦——引爆话题的产业扶贫年度创新发展

揭晓——独具权威的特色产业扶贫表彰盛典

探讨——热点特色产业扶贫领域的未来趋势

借鉴——顶级智库的特色产业扶贫商业思维

契机——融合热点的特色产业扶贫跨界合作

报道——主流媒体的特色产业扶贫立体传播

四、活动主题

评选主题:2017,谁为中国赢得尊敬?

主题阐释:活动始终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围绕产业扶贫创新模式、年度推崇、人物标识、卓越贡献四大核心元素,不仅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特色产业扶贫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特色产业扶贫全球格局”的年度产业扶贫品牌人物,还为推动个人品牌标准的建立,打造年度品牌人物的最高权威奖项而努力。

论坛主题:创势与共进

主题阐释:2017年,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与世界各国携手共进的大势已然形成!

国家品牌战略的实施与“中国扶贫日”的设立,不仅是国家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创势,更鼓励着特色产业扶贫携手与中国品牌共进!

寻找与表彰,在2017一起创势与共进的他们!

五、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特色产业扶贫创新推广大会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9日-21日(拟)

活动地点:海南•海口

活动规模:约500人

主要来宾:政府及相关部委领导、学术泰斗、行业翘楚、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品牌服务机构代表、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海南省商务厅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

APACE亚太能源产业扶贫智库

承办单位: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

北京亚太未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媒体主办:中央电视台、分众传媒、新浪网、航美传媒、兆讯传媒、宾臣传媒

战略合作媒体:北京经典调频FM969、《中国经济报告》、《别墅》、企业观察报、浩特传媒、中国网、中华网、环球网、大公网、京华网、前瞻网、中国商业电讯、中国加盟网、广告买卖网

学术支持: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

官方微信:品牌联盟咨询

六、拟邀嘉宾名单

(一)国际政要

奥巴马第44任美国总统、美国民主党籍政治家

陆克文美国亚洲政策研究院院长、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

(二)国家领导人

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顾秀莲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三)有关领导(以姓氏笔划为序)

于平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

王家华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

石定寰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

冯 并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孙晓华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

沈建国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

陈全生 国务院参事

郎志正 原国务院参事、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

侯云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

程 路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

(四)知名企业家(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柏兴中利科技集团

王均豪均瑶集团总裁

王健林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毛大庆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

尹同跃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冯仑万通控股董事长

朱共山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向文波三一重工总裁

刘中国五粮液集团总经理

闫长明加拿大国际商务投资集团总裁,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会长,海归创业学院执行院长

江南春分众传媒董事长

祁玉民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

许景南匹克集团董事长

孙明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陶然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严旭盖娅资本董事长、前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

李河君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李曦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李开复创新工场董事长

李书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秋喜汾酒集团董事长

李晓林全国政协委员、林达集团董事长

杨澜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

杨元庆联想集团总裁兼CEO

张蕴兰红领集团总裁

张兰海中国联合航空党委书记

武玉杰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

周海江红豆集团董事长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

姜明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

姚劲波 58集团董事长

夏华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正和岛副董事长

钱金波红蜻蜓集团董事长

徐井宏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广昌复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郭奎章深圳时尚集团董事长

唐桥五粮液集团董事长

曹杰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国伟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梁金辉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梁海山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

蒋锡培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

靳羽西“羽西”化妆品品牌创始人

蔡金垵福建盼盼集团董事长

黎昌仁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

薛向东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

(四)专家学者(以姓氏笔划为序)

丁俊杰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

于丹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于平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

马光远经济学博士,经济评论员

六小龄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艾丰《经济日报》原总编辑

冯并《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

亚丁法中交流促进会会长

任一农人民日报首席培训顾问

李光斗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

张维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

周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

郑砚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

郎志正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

俞孔坚 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

顾环宇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

程路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

(五)知名媒体人(以姓氏笔划为序)

刘永刚澎湃新闻总编辑

严文斌新华社对外部主任

李黎新浪网总编辑

何力界面新闻网络联合创始人兼CEO

邹明凤凰网总编辑

张书新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

胡锡进环球时报总编辑

秦朔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

唐岩网易总编辑

曹轲南方都市报总编辑

七、宣传计划

宣传目标:覆盖相关目标人群1亿人以上。传统媒体1500字以上专题报道不少于100篇,电视台专题报道不少于3条;分众框架广告覆盖全国一二级城市10个以上,百度相关关键词检索页面不少于10万条。

宣传策略:常态传播+创意传播+战略合作。分阶段开展预热宣传、会期宣传和会后宣传。根据阶段宣传目标举行新闻发布会,城市巡回活动推介,嘉宾专访,创意活动等,为2017品牌年度人物高峰论坛造势,提升品牌年度人物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战略合作方面,2017品牌年度人物高峰论坛将邀请中国国家级报纸经济日报作为官方中文平面合作媒体。同时将特邀海南知名报业集团作为媒体主办单位,与经济日报共同对热点议题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同时,大会组委会将继续保持与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兆讯传媒、新浪网的全面深度合作。届时,大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等十二个一、二线主要城市的航站楼、高铁站、中高端写字楼、住宅楼进行刊例价达1000万元的广告投放,并在新浪网等主流门户网站开设大会专题,邀请全国媒体进行价值1000万元的媒体报道。同时,组委会申请四川省委宣传部及成都市委宣传部对大会的宣传报道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扩大传播效应,全方位展示地区城市和企业品牌形象。

拟邀媒体:经济日报、证券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企业报、中国联合商报、香港文汇报、国际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天府早报、成都商报、成都日报、四川日报、绵阳网报、成都日报等平面媒体;腾讯网、网易、搜狐网、央视网、凤凰网、中国广播网、人民网、新浪网(专题)、新华网(专题)、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华网、和讯网、环球网、金融界、中国企业网(专题)、央视网视频(专访)等网络媒体;凤凰视频、光明视频、优酷视频等视频媒体; CCTV、BTV-卫视《北京新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北京交通广播《新闻直通车》等电视广播;《中国企业家》、《创业家》、《中国观察》、《凤凰财经》、《民生周刊》、《中国名牌》、《中国品牌》、《时尚》等杂志媒体。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