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迪拜水电局征集60兆瓦浮动光伏项目的EPC承包商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21 09:26:09

迪拜水电局(DEWA)下属的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Etihad ESCO)在其linkedIn账户上刊登出征寻其在迪拜的60兆瓦光伏项目EPC承包商的通知。

 

阿联酋通讯社透露,所招标的项目为Etihad ESCO将建在DEWA水库上的浮动光伏电站,并援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s Mimikopoulos的原话称,这些建在水库上的光伏设施是又一个突破,它使他们更接近迪拜2050清洁能源战略,即在2020年达总能源产量的7%、2030年达25%、2050年达75%。

DEWA目前正在建造迪拜最大的太阳能电站——1吉瓦的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该项目将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电商(IPP)模式单一站点太阳能公园。项目的第一阶段是First Solar在2013年完成的一座13兆瓦光伏电站。目前建设中的第三阶段容量为800兆瓦,开发商为阿布扎比的Masda以及沙特公司Abdul Latif Jameel的西班牙分支机构GranSolar 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 (FRV)。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