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拟推出屋顶新政推动住宅光伏达2020年40GW目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一起光伏 2017-11-17 11:12:31

印度拟推出屋顶新政推动住宅光伏达2020年40GW目标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秘书An Kumar表示,政府正计划推出一项“屋顶”政策,推动印度屋顶太阳能行业。印度分布式光伏发电严重落后于国家目标,截至2017年8月,安装1.7GW,仅完成2022年40GW目标的4.25%。

根据提议的“屋顶”新政,太阳能开发商将租用屋顶空间安装光伏阵列,并提供租赁给每个家庭,然后将太阳能供电给电网。Kumar解释说,这种政策是在印度新兴净计量市场背景下出现的。

在2017年7月的印度国家任务审查会议期间,委员会认为屋顶光伏目标是不现实的,并要求修改。同样,调研咨询机构Bridge to India分析说,到2022年达到50%的屋顶目标也不太可能。

Kumar说,由于这些原因以及工商业屋顶设施的激增,政府急于支持住宅光伏的安装。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