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CTC“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徐州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一起光伏 2017-11-17 10:54:12

关注CTC国检集团在工信部的支持下,通过选取和建立典型气候条件下的国家级太阳能光伏应用检测实证基地,对不同类型的光伏系统以及不同企业的光伏产品的实际发电性能、衰减规律及适用寿命进行实地验证和产品性能比对进行了大量研究。因此,值CSPV盛会之际,2017年11月17日下午,,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重磅奉献,依托其在海南、吐鲁番、北京的户外实证基地,联合行业内从事户外实证测试的组件厂、材料商、计量机构、户外实证检测设备服务商、第三方测试机构以及认证机构,主办“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专题论坛”,倾情奉献一次户外实证的饕餮盛宴。

详情如下:

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13thCSPV)

“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

一、分论坛背景

为推动我国太阳级硅材料和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13thCSPV)将于2017年11月16日-18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值此盛会召开之际,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重磅奉献,将携“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专题论坛首次走进CSPV。

国内光伏户外实证应用起步较晚,缺少专业的户外老化检测平台以及与之相配套的、本地化的、先进与完善的实验室检测平台。CTC国检集团在工信部的支持下,通过选取和建立典型气候条件下的国家级太阳能光伏应用检测实证基地,对不同类型的光伏系统以及不同企业的光伏产品的实际发电性能、衰减规律及适用寿命进行实地验证和产品性能比对研究,建立公正、全面、权威的数据库及研究报告,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并为我国光伏企业的技术进步提供支撑。同时为配合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以下简称“《条件》”)的实施并对《条件》企业的光伏组件产品进行质量评估,特别是验证光伏组件实际应用中2年内衰减率是否满足要求,从而引导光伏制造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CTC国检集团光伏中心依托在海南、吐鲁番、北京的户外实证基地,联合行业内从事户外实证测试的组件厂、材料商、计量机构、户外实证检测设备服务商、第三方测试机构以及认证机构,主办“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专题论坛”,倾情奉献一次户外实证的饕餮盛宴。

11月17日下午CSPV徐州"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会议日程

 

 

 

(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