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林洋光伏携"N型双面" 亮相2017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17 10:37:38

 

2017年11月16-18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13TH CSPV)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举行,大会作为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方面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积极推动我国太阳级硅材料和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帮助国内光伏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降低市场风险,推动中国太阳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论坛共设立2个主论坛和19个特色分论坛,将发表逾330个技术专题报告,覆盖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紧扣当前光伏技术与应用热点。

本次论坛旨在展示我国光伏产业和硅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因此,不久前刚刚在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上发布N型单晶双面系列产品的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林洋光伏”)受到了论坛主办方和业内的多方关注,特别受邀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出席并带来林洋N型双面专题报告。

在大会首日的“N型双面”专题分论坛中,林洋光伏副总经理徐硕贤博士发表了题为《N型双面电池组件在林洋光伏的进展》的专题报告,从林洋光伏N型单晶双面电池组件产品与技术方向、N-PERT双面高效电池进展、N型双面切半组件进展、N+ Solution电站解决方案这四个方面分享了林洋N型单晶双面高效产品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进程。

徐博士在报告中指出,林洋从2012年底决定重回光伏行业致力于东部分布式电站的开发和投资,目前已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电站投资商之一,选择在被誉为双面元年的今年发布N型双面产品主要是面向终端电站应用市场应运而生的,而不单单是为了制造N型双面产品。

林洋的N型双面组件系列普遍具有比常规单晶更高的发电量、更高的可靠性能和更高的性价比优势。以QuadPower系列N型单晶双面半片组件340W为例,其发电量超过20.4%,并且更具有低衰减或零衰减,以及达到30年的良好发电优势,同时更具有在弱光下良好发电表现。预计未来三年内,上述产品的转换效率将超过23%,组件功率达到380W。

林洋N型双面产品具有八大优势,可用于多种应用场景

最后,徐博士呼吁:“今年双面产品发展非常迅猛,被誉为双面元年,然而技术的突破需要更多的从业者共同努力,他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进入双面这个市场,有限的竞争,无限的合作,合力解决技术难点突破技术瓶颈,共同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助力度电成本持续下降。”

据悉,截至目前,林洋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电站建设、并网总装机量达1.5GW,累计备案储备1.2GW,每年向社会贡献了17亿度清洁能源。未来,林洋将充分发挥林洋研究院、设计院的技术优势,开发各类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效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结合林洋光伏一期投资的400兆瓦N型双面高效电池与高效切半组件全部用到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上,形成“高效系统集成+规模+产业整合+合作”的多效协同,使得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助力光伏行业早日实现平价上网。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