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强势亮相2017中交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16 10:13:47

 

11月15日,记者从2017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中交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交会将于12月1日—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同期,展会还将举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届时,包括新能源汽车、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新材料成套生产线、光伏能、水电能源、风电能源及电力设备、光伏工程及系统、新能源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内容将悉数亮相展会。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新材料是新能源的基础,也是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以及科技创新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水电能源、光伏能发电、风能发电、太阳能人利用等技术设备和材料在世界市场上已经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也被列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正是在产业发展和国际环境的双重背景下,本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将立足于全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展览展示、商务洽谈、合作签约等,力争打造一个全新的产业交流交易平台,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促进国际产能合作。”组委会工作人员称。

据了解,本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博览会除进行产品、项目展示外,还将举行

新能源汽车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发展论坛暨新能源汽车行业百强企业总裁峰会、光伏发展与光伏精准扶贫国际合作论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采购洽谈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受邀嘉宾将围绕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产业发展趋势、技术难题、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新能源产品的推广所遇到的市场难题、国际国内市场壁垒等内容展开探讨。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同期将举行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届时,APEC成员经济体的政府相关部门、驻华领使馆、商会、协会等将组团参会。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同期举办,可充分发挥和利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的桥梁纽带作用,探讨新能源产业国际领先科技、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为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实现国际领先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另据悉,2017中交会展览规模50000平方米以上,将设置国家综合馆、园区馆、新能源汽车展、新能源新材料展、应急救援装备与无人机应用展、汽车及配件用品展四大专业主题展及进口商品展,预计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参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