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鲁中地区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新华网 2017-11-14 10:07:13

近日,鲁中地区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与会专家围绕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金融推动新能源发展以及新能源产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共商新能源与装备行业发展、助推产业协作、推动融合创新。

此次论坛以“金色乡村、绿色发展”为主题。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经研院主任陈晓莹介绍了分布式发光伏发展趋势到山东省分布式发电情况,解读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态势、国家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分布式电源发展的方向。天恩集团总经理孙杨东围绕助力鲁中地区分布式新能源发展,就政策与金融支持、产品与系统集成、运维与服务等多个话题展开解读,为用户探寻一整套的户用分布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

国家对环境污染治理和新能源推广力度越来越大,促成了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蓬勃发展,与会专家预测,未来一到两年,工业户及用户分布式光伏将成为一个新的热点。诸城市发改局党组成员王广学介绍说,近年来,诸城市相继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以太阳能光伏、风电和生物质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能源产业实力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明显增强,推广应用规模和范围显著扩大,成为全市能源行业发展的突出亮点。特别是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发展较快,走在全潍坊市前列。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