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在启东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09 10:15:27

“新能源、新技术、新引领”2017年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在我市恒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名誉理事长、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中国广泛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等100多位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企业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以及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副市长高红宇出席活动。

黄卫锋在论坛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发展以太阳能光伏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涌现出了以林洋能源、韩华新能源为代表的一批重点企业。2016年,我市新能源产业产值达275亿元,同比增长32.2%。尤其是林洋能源,作为我市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探索者和起步者,先后在纳斯达克、上交所上市,累计开发、建设、运营持有光伏电站1.5GW,成为光伏分布式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希望林洋能源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利用研究成果,不忘初心,持续创新,加快腾飞。同时,期望各位领导、专家为我市能源产业把脉问诊、指点方略,把更多的政策资源、项目资源、创新资源投向启东、聚焦启东。

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方,林洋能源发布了N型双面单晶半片组件,以及基于N型产品的电站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林洋能源与中广核、北控、ENGIE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林洋能源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除此之外,林洋能源还与德国TÜV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林洋集团2004年进入光伏制造业,截至目前,林洋能源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累计建设、并网1.5GW,累计备案1.2GW,每年向社会贡献17亿度清洁能源。林洋能源围绕成为“智慧分布式光伏电站最大的运营和服务商”这一目标,开发各类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效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致力于把投资2GW一期即将量产的400兆瓦N型双面高效电池与高效切半组件全部利用到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上。

在论坛对话环节,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沈辉,上海太阳能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文静等专家,就光伏行业的未来走向,光伏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如何更加高效地解决行业痛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