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分布式太阳能市场潜力巨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07 03:12:18

自打太阳能屋顶面世一年以来,特斯拉公司就不断地对其生产的户用太阳能产品进行检测。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分布式光伏能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将成为该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之一。

马斯克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太阳能屋顶很快会壮大起来,现在需要的仅仅是时间。”

“我在自己家的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板,它们很快就开始工作了。”马斯克说。他又补充道,据测算,太阳能屋顶系统的寿命在25-30年。公司研发部门要加快对产品的测试,确保其质量。“至少需要半年多的时间,产品进行测试才会结束,我们需要产品量化生产。”马斯克解释。

跟据10月31日的财报电话会议计划,特斯拉公司将安装109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与2016年11月同比下降了大约80兆瓦。

马斯克称,财报电话会议期间,公司希望太阳能销售业绩回暖,并且把太阳能设备放到线下所有店铺推广,以提高销售量。

从5月起,特斯拉停止了挨家挨户的推销模式,希望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11月1日,特斯拉对外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71美元,同比上一季度净亏损4.01亿美元。而2016年第三季度净收益则为2.2千万美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