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致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一起光伏 2017-11-02 11:33:15

2017年11月2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正式开幕!在上午九时举行的开幕式上,江苏省各级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高亚光: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值此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这个充满希望、活力和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又如期迎来了“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本次大会在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各级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企业和媒体的关心和支持下,无论是规模还是规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举行十余场高端论坛和三十多场活动,将着力增进新能源领域的相互交流和协作功能,我们相信本届大会将是一场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必将构筑起中国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有利推动我省、我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也为我市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注入强新动力。 下面,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大会开幕式的重要嘉宾,他们是: 吴新雄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 李小敏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 陈震宁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冯耀祥 中国贸促会投资贸易促进部部长 李创军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 邱水录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局长 方 伟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务办主任 汪 泉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 徐一平 无锡市人大主任 周敏炜 无锡市政协主席 张丽英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 周晓阳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 杭 海 江苏省能源局局长 朱共山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阿贝贝·阿贝巴约 埃塞俄比亚国家投资委员会副主席 主席今天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专家和代表,主宾城市青海省西宁市以及青海省海东市、海南州、河北省张家口市、甘肃省酒泉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河南省南阳市等50余个政府团组组团参会观展。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先生代表本届大会东道主致辞! (以上内容为一起光伏APP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