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协鑫新能源荣获“光能杯”CREC两项光伏大奖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02 09:33:02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热情启幕。在当晚举行的“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中,协鑫新能源凭借其优异的光伏电站开发业绩及在光伏扶贫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及“年度光伏扶贫大奖”两个奖项。 自上市以来,协鑫新能源已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新能源企业,截至2017年6月底,光伏电站装机量达到5079MW,居全球第二。协鑫新能源开发建设的项目涵盖了光伏电站的所有指标类型,包括领跑者、光伏扶贫、分布式及普通光伏电站等。 大会为协鑫新能源“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宣读的颁奖词是:协鑫新能源加强技术提升,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为推动光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从开发到运维,这些优秀的电站投资企业都秉承着做高效率、高质量电站的理念奔跑在光伏发展的大道上。 光伏扶贫作为国务院扶贫办2015年确定实施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充分利用了贫困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开发太阳能资源、连续25年产生的稳定收益,实现了扶贫开发和新能源利用、节能减排相结合。光伏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是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评奖组委会特设年度光伏扶贫大奖,表彰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为解决光伏扶贫推进过程中面临的种种困难,为贫困地区带来脱贫致富良机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 大会为协鑫新能源“年度光伏扶贫大奖”宣读的颁奖词是,协鑫新能源2016年已获得的光伏扶贫项目规模达250兆瓦,在入围的70多家光伏发电企业中位列全国第一。2017年6.30前,这些项目均已完成并网,惠及18100户贫困户,使受益家庭持续20年获益3000元的年均增收。通过与农业的结合,协鑫新能源打造了富有特色的光伏扶贫精品工程,实现“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据了解,“光能杯”年度颁奖已连续举办七届,其评选一直致力于盘点过去一年光伏行业上、中、下游各领域发生的新技术、黑科技、优秀企业、智能工厂、发掘成功卓越企业、行业领军人物,并进行评选表彰。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