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阳光家庭光伏全球招商会河北站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能源报 2017-11-01 10:25:24

10月30日,2017阳光家庭光伏全球招商会河北站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全省近两百位意向商参会。自此,以“多发电”为核心优势的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向京津冀地区辐射,完成渠道布局重要一战。

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现场综合讲解了产品、服务及渠道战略,引发现场嘉宾强烈共鸣。“靠谱!签了!”来自廊坊的渠道商张毅山当场签约。在他看来,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20年的阳光电源大品牌、多发电的高质产品、多维度的扶商政策以及360°的售后服务是他坚定签约的最大动力。

“阳光电源的产品定位准,渠道模式好,企业有责任和担当,自然值得大家信赖和追随。”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在现场表示,多发电意味着多收益,对于当前以投资为主的家庭光伏而言,宛如一把尖刀,精准切中市场痛点,必定深受渠道商及消费者欢迎。

自古燕赵多豪杰,最后的签约环节颇为豪迈,半个多小时就圆满完成1.03亿元签约,实现河北全境布局,也标志着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向京津冀地区全面辐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