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又一项国际博览会在内蒙古开幕 带您亲临会场看一看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17-10-30 10:04:36

昨天,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清洁能源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下面小编就带您看看这个国际博览会有啥不一样!

农村家用太阳能集热器展示

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神华集团公司、华润集团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及上海航天、中环能源、太原重工、青岛众瑞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能源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航天机电知识吸引观者

神华产业分布电子沙盘示意图成展区一大亮点

4大区域展示成就

本届博览会以“促进能源供给侧改革驱动创新,清洁能源产业链融合助力发展”为主题,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国际合作、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的特色,分为“太阳能及光伏发电展”“风力发电展”“节能环保及绿色科技创新展”“特高压电网建设与技术装备展” 4大展区,全面展示风能、太阳能暨电力工业产业建设成就,助力推进风能、太阳能暨电力工业产业的成果转化与应用,扩大引导和促进我区清洁能源产业的持续发展与技术进步。

各类环境监测仪器受关注

适用于农牧民家庭的风光互补发电设备

搭建洽谈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北京朗普国际能源咨询中心、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呼和浩特市环保产业协会承办。3天的博览会集展示、研讨、交流、招商引资于一体,旨在为政府和清洁能源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生产单位、科研院校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洽谈交流平台,促进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充分开发内蒙古资源优势和潜能,共同携手加快推进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及技术创新,培育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土壤,助力自治区及全国经济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