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1月2-4日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0-20 05:39:36

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将于11月2-4日将于在江苏无锡举行。CREC2017将举办1个主论坛、10场专业论坛和专业展览。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四大主办方的指导支持,确保了CREC在同行业展会中的高规格和权威性。

CREC2017将展示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及业务。除了主论坛和专业展览以外,还将2场颁奖典礼以及闭门座谈会、新闻发布会、科普宣讲会、专题培训、主题摄影展、瑜伽体验、绿色行走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预计将邀请200位演讲嘉宾、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展览面积4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200家展商、40000人次观展。

据CREC组委会透露,与往届展会相比,今年的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呈现出新的亮点:

展览面积再创历史新高,论坛保持行业最高规格

今年是CREC展会定位为“中国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第三年,展览规模由去年的3个馆扩大至4个馆,总面积则从去年的3万平米扩大至4万平米,在全国同类型展会中名列前茅。

论坛方面,组委会继续秉承“高规格、高层次、高人气”的原则,将举办1个主论坛、10场专业论坛。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四大主办方的指导支持,确保了CREC在同行业展会中的高规格和权威性。除了各个主承办单位、国家电网、国务院扶贫办、住建部、国开行、军需能源局、中电联、各“领跑者”基地、光伏扶贫重点县市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作为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之一,CREC注重论坛的专业性和时效性。主论坛“2017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将重点关注新能源政策和市场趋势;“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则将聚焦光伏产品选型、户用分布式标准、并网安全、补贴政策、光伏贷等热点话题。此外,还将举行“光伏+”跨界、绿色建筑、分布式市场营销、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光伏发电进万家等分论坛活动。

立足市场热点,深挖专业买家,让展商收获更多有效客户

随着光伏发电在全国多地落地生根,各地涌现出了众多小型光伏开发商和安装商。为了吸引这部分专业买家,组委会采取了多重招募政策发掘买家,为展商招揽客源。一是制定了专门的买家政策,组委会对其提供在锡期间的免费吃住行安排,邀请了至少500个光伏开发商、经销商、安装商、EPC参与CREC展会与参展企业对接开展经销商招募、产品采购等业务合作;二是通过举办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固德威学院·光伏产品应用知识培训会和实战课程培训班、训练营等多场培训活动,吸引各地买家来锡免费学习光伏开发和安装实战技能;三是发动展商在现场举办各类促销活动,针对中小买家价格较为敏感这一特点,组委会号召尚德、固德威等多家组件和逆变器企业对前来参观的买家实施钜惠让利政策,或者对现场加盟的经销商提供具吸引力的的加盟条件。

组委会自主举办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

由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江苏省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了“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活动,于9月6日正式开启投票通道。本次评选活动共设“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3大奖项,依托合作媒体广泛宣传,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2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在第一阶段的网络投票环节,活动便受到了行业的巨大关注,吸引了100余万人次投票。 最终评选结果将11月3日晚在"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业务主题晚宴”上揭晓并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银行全额贷款+国家补贴模式,让光伏发电造福寻常百姓家

即便有国家0.42元/度的发电补贴,但一直以来,光伏系统较高的初装成本仍然是江苏地区老百姓不愿安装光伏系统的一大主因。随着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对光伏行业认识的深入,一系列金融创新层出不穷。在今年的无锡新能源展会上,就有多家光伏企业展示“零首付”这一全新模式。

海外元素闪亮CREC2017舞台,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本届无锡新能源大会,吸引了众多海外元素参与。一是演讲嘉宾国际化,包括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总干事Naveen Srivastava 先生、埃塞俄比亚总理特别顾问阿尔卡贝?奥克贝博士、欧洲光伏协会执行顾问Michael Schmela先生等在内的多位知名国际专家将登台演讲。二是举行一场国际论坛,本届展会期间同期将举行“第七届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参会嘉宾90%将来自境外,议题涉及智能电网、储能科技、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等。三是引进一个国际权威排名,展会期间,组委会联合享誉全球的光伏咨询机构PHOTON,推出PHOTON-PV Triathlon排名报告发布会,该排名将对过去一年全球表现最优秀的光伏企业进行排名梳理,同时用全球视野分析光伏行业发展。

此外,CREC2017还将举办“协鑫之夜”欢迎晚宴、“光伏树”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全球双面发电高效技术”颁奖盛典、前海民太安·光伏保险金融专题对接会、“光伏发电进万家”宣讲会、“阳光·心能源”CREC2017瑜伽体验活动等多场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