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明天在长春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长春日报 2017-10-19 10:06:50

16日,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17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展会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首次在长春举办,将填补东北三省在清洁能源供暖特别是电能替代方面展览会的空白。

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省能源局、市发改委、市会展办主办,中国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省电供暖协会、市贸促会承办,以“保卫蓝天 清洁供暖 电能替代 助政惠民 ”为主题,将全面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助力东北电能替代政策高效应用与实施,全面推动东北绿色发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中国(长春)电能替代战略发展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清洁能源供暖领域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