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展会回顾 |2017年英国太阳能展&清洁能源展完美落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市公司官网 2017-10-16 10:29:32

10月3-5日,2017年英国太阳能展&清洁能源展在英国伯明翰盛大举行。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光伏新能源发电系统方案及中小功率并离网逆变器等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上,易事特精心挑选的EA50KTLSI高效组串式逆变器、EA5KTLSI三相光伏并离逆变器、EA3.6KHD并离网储能逆变器等产品大放光彩,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客商络绎不绝。

英国太阳能展&清洁能源展创办于2010年,由著名太阳能营销机构Solar Media主办,堪称是英国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产业展览会,同时也是行业企业在英国发布新产品、寻找新技术、开发新贸易机会的唯一平台。该展会从单纯的会议,扩展为集会议和展览一体的全方位太阳能盛会,吸引了全球知名能源企业的参加。

英国光伏市场因起步较晚,其政策丰厚,在公共补贴与设备成本下降相结合的情况下,每年光伏装机量不断攀越高峰。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头六个星期太阳能光伏装机量已达到340MW,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近年来,易事特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步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自主研发的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在国内的广东、安徽、江苏、宁夏、河北、重庆、江西、山东、陕西、内蒙古等地,以及德国、法国等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