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8江苏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论坛招商启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2018江苏国际太阳能展会官网 2017-10-12 10:30:15

 摘要:作为2018光伏采购第一站,2018江苏太阳能光伏展将立足华东腹地南京,发挥江苏产业优势与华东市场优势,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光伏行业盛会!

江苏省光伏产业完备、企业数量多,几乎占据中国光伏制造业的半壁江山,光伏装机量一直名列全国前茅,分布式光伏更是领跑全国。江苏发电装机量大,但光伏装机量只占约5.4%,其发电量仅占全省发电量的0.17%左右,无论是装机量还是发电量,占比都远低于全国平均值。江苏经济发达,消纳能力强,未来光伏发展空间巨大。

为推动我国太阳能利用与光伏产业发展,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美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江苏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论坛”(简称2018江苏光伏展)定于2018年3月16日-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南京地处华东腹地,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作为2018光伏采购第一站,2018江苏光伏展将发挥江苏产业优势与华东市场优势,立足南京、深耕江苏、辐射华东、面向全国,搭建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展示新成果新技术,促进我国太阳能科学利用与光伏产业创新发展。预计,2018江苏光伏展展示面积约2万平米,展商300家,专业观众20000人,同期论坛出席约2000人。

联系方式

北京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

电 话:010-83816761

网 址:

邮 箱:bjmhhz@163.com

南京办:南京市中山东路532-2号南工院大学科技园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