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7第二届东南亚光伏储能博览会将于11月在菲律宾举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Leader Associates 2017-10-03 09:00:01
关键词:光伏储能菲律宾

 在即将到来的11月14日至15日,由Leader Associates主办,菲律宾光伏协会(PSPA)、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协办的2017第二届东南亚光伏储能博览会将在菲律宾、马尼拉的贝尔维尤酒店如期举行。大会邀请了来自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的政府机构、公用事业单位、独立能源生产商、开发商、分销商、安装商及其他有关单位的人员共同参与此次大会,一同探讨东南亚市场太阳能和储能发展的应用、机遇和挑战。

同时,大会还得到了菲律宾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PIPPA)、马来西亚光伏行业协会(MPIA)、德国菲律宾工商联合会(GPCCI)等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有幸邀请到菲律宾光伏联盟主席Tetchi Cruz-Capellan及菲律宾能源部秘书长Hon. Alfonso G. Cusi为大会致辞。2天共8个小组讨论,围绕着太阳能在菲律宾、泰国、印尼等国家的市场,太阳能与储能的结合、东盟地区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融资问题等几个热门话题而展开。大会还邀请了来自菲律宾当地新能源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系统安装运营商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的高管到大会现场,分享成功的行业项目经验。

为了给与会者一个更好的参会体验,此次大会不仅有新颖的行业观点,各家主流光储厂商也在主会场外特设了展台,将公司产品更为直观地展示给客户。主办方还为有项目合作需求的参会代表设置了会前线上预约功能,开设了一对一洽谈室,为参会代表与潜在客户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会议以“为促进东南亚光伏储能蓬勃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推动东南亚光伏储能市场的一剂“强心针”,目前参与的企业已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东莞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霸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v vogt, JUWI, Conergy, Wärtsilä, Greensmith, DFDL, Duane Morris, Munich RE, Doosan Heavy Industries, EnerSys, Clean Horizon, Sinocom等。

此次会议规模将达到600人次,是业内人士不可错过的一场盛会,期待与您相约在美丽的马尼拉!详情可致电组委会电话+86 21-31025180或登录官网/进一步了解。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第二届东南亚光伏储能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7-11-14
结束时间: 2017-11-15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马尼拉贝尔维尤酒店
主办单位: Leader Associates
承办单位: Leader Associates
本届会展面积:3000平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6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