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9月,2017“北极星杯”十大最受欢迎光伏品牌评选盛大开启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7-09-20 04:07:15

 一个行业,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这一部分企业在各自的领域里扮演着重要角色,一举一动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光伏行业作为我国的新兴产业,历经十数年的快速发展,已然形成了相对成熟的产业配套体系,撑起了世界光伏制造的半壁江山。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面对未来,在世界绿色能源转型的大潮中,中国光伏行业需要一批优秀企业去带动甚至引领这个产业的发展。

为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7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秉承2012-2016年连续五届品牌评选的优良传统,再次开启2017“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光伏品牌评选的征程。

历届“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光伏品牌评选,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的投票人次均高达1000000+;同时,历届评选得到了《中国电力报》、《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搜狐网、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经济网等数十余家行业内外媒体的大力支持。

2017“北极星杯”品牌评选投票活动将共设九大类进行,包括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含硅料、硅锭/棒、硅片)、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含薄膜电池)、集中逆变器企业、组串逆变器企业、光伏支架企业、光伏EPC企业、光伏电站运维企业、光伏户用系统、分布式投资品牌企业等。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1日-8月31日

投票时间:2017年10月9日-10月19日

颁奖典礼:2017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