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东北光伏论坛让全国瞩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新浪吉林 2017-08-15 09:32:21

2017年8月10日—11日,中国光伏的聚焦点在长春,在东北。

这两天时间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地方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电力投资企业、EPC企业、电力设计院、设备制造商、第三方机构、户用光伏拓展商等各光伏分支领域的500多位光伏精英齐聚“2017第二届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产业发展论坛”,思想交锋、观点碰撞,为推进东北地区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地方能源经济转型群策群力。

 

东北光伏论坛让全国瞩目

 

“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是由吉林省风能太阳能学会、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世纪新能源网联合主办的东北最高规格的光伏大会,每年一届。今年的主题是“能源转型 绿色发展”。国务院参事、原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徐锭明、吉林省发改委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曹家兴、吉林省风能、太阳能协会理事长姚飞在开幕式上做主旨发言,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研究员、教授王斯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中电建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新能源部主任李钦伟等在会上做主题报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全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吉林省风能太阳能学会副秘书长朱弘、全民光伏PVPLUS董事刘杨受邀主持分论坛。

 

东北光伏论坛让全国瞩目

 

本届论坛内容丰富,全是干货。除了“领跑者基地前景与挑战”主题论坛外,还有26场不同主题的精彩演讲,内容涵盖了东北领跑者基地建设设计、光伏扶贫验收与收益模式、户用分布式开发加盟、家用光伏市场的可持续发、高寒地区户用系统的设备选型、东北能源经济环境与光伏产业结合的挑战与机会等众多光伏热点问题。

 

东北光伏论坛让全国瞩目

 

另外,《东北分布式投资趋势调查报告》也在论坛同期发布。而为了让参会嘉宾更加直观的感受近些年来光伏的快速发展,协鑫、中利腾晖、中来、阳光电源、杜邦、隆基乐叶、艾伏、SMA、TUV、固德威、锦浪、古瑞瓦特、天合光能、因能、正泰新能源、首航新能源、欧姆尼克、三晶电气、晶科、奥太等知名光伏企业还带来了各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在分会场进行现场展示。

 

东北光伏论坛让全国瞩目

 

“既有专业理论讲解,现场还能看到实物展示,这次论坛没白来。”来自公主岭的李先生谈起此次论坛意犹未尽。

“没想到来参会的人这么多,东北地区对光伏的热情让我很意外。”参会的一位光伏企业老总说,以后公司的战略重心要更多的向东北市场倾斜。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