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奥太新能源事业部2017年度中期会议圆满召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 2017-08-04 09:30:30

2017年7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山东奥太新能源事业部中期工作会议在沂水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新能源事业部主要领导、销售部全体人员及生产、研发、售后等主要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宁对上半年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做简短报告,然后由逆变器销售部各区域业务人员和EPC部业务人员逐一做了上半年工作汇报,认真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列出了下半年的任务目标,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销售工作汇报结束后,参会的其他部门负责人针对两天会议中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并重点强调了资产安全的重要性。研发人员对公司的最新产品研发进度、技术成果和改进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山东奥太公司总经理张光先对新能源事业部上半年取得的销售业绩表示肯定,明确指出逆变器业务是新能源事业部的长期核心业务,要牢牢把握“发电量高”这个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好产品的研发设计、强化测试过程、严格生产管理、保证交付质量,同时逆变器销售部门必须抓住机遇,有效开展区域市场的销售渠道建设,抢占省外市场份额,全面提高奥太逆变器的市场占有率。EPC部门要抓住与齐鲁交通集团的合作机遇,把高速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并继续寻求与大型企业开展大型项目的合作机会,扩大市场影响力。

7月30日返程途中参观了由山东奥太与齐鲁交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齐鲁高速沂水北、沂水南高速服务区光伏车棚项目。为期三天的新能源中期会议圆满落幕,新能源事业部全体员工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地去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