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瑞元鼎泰受邀参加們道“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07-31 11:43:21

 

2017年7月27日,們道系列研讨会“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瑞元鼎泰受邀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国家电网能源研究所、北京可再生能源促进会等多位专家及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诸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有超过1000名嘉宾参与了此次论坛。

 

 

此次分布式光伏嘉年华采用“1+N”的形式,开设分布式高峰论坛并同期举办多个分论坛和展示活动。论坛主要围绕“分布式光伏的政策与趋势解读”、“户用及工商业分布式的商业模式辩论”、“分布式光伏产品技术及标准的答疑”、“交钥匙还是定制化方案的碰撞与融合”、“金融和服务配套解决方案”等探索主题展开讨论。针对当下的光伏分布式现状,对存在的问题、如何快速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从多角度对我国光伏发展进行解读和分析,并为之后中国光伏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当天,瑞元鼎泰研发中心余永林先生发表了以“双玻让分布式更美好”为主题的演讲。

【现场图】

首先,他从双玻的性能参数方面介绍了双玻组件在分布式电站上的应用优势。相同环境下,双玻组件比单玻组件年发电量高出3.2%左右,双玻电站每年低于0.5%的功率衰减使电站发电量更稳定持久,业主收益更高;同时玻璃作为背板,防火性能更佳,高温高湿盐雾的恶劣环境下表现优异,全优的性能使得双玻组件在分布式市场具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其次,他从瑞元双玻的售后服务和安装、运维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瑞元在分布式项目安装解决方案上独具创新,封边+护角标准化组件,有效地解决了运输和安装碰撞破损问题;吊装解决方案解决组件安装吊装问题,提高组件安装效率,降低破损率;根据不同应用环境,设计不同安装解决方案,提高作业效率,节省安装时间;为客户从组件制造、运输、安装、运维提供全程的技术跟踪与服务,将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瑞元鼎泰双玻组件凭借优异的性能和灵活透光的特性,广泛应用于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工商业屋顶电站、BIPV多种电站类型,做到美观与经济并行,经济与环境双修。余永林先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行们的阵阵掌声。

纵观光伏发展历程,从最初的艰难起步到现在日趋成熟,民众从对光伏一无所知、逐步接受,直至现在广泛的应用,如家庭光伏,工商业屋顶发电,农业光伏等。种种迹象表明,光伏作为新一代清洁绿色能源,已经很好地被广大普通居民所接受。此次论坛的召开,对分布式市场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引发行业思考,并加快了分布式光伏产品技术及标准的讨论和制定,助力分布式市场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