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多渠道领跑光伏产业发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7-07-28 03:18:23

近日,记者从“征集,分布式先行者”启动大会2017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暨“一带一路”光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于8月16日-18日在广州举办。本次展览除了分布式先行 ...

 

近日,记者从“征集,分布式先行者”启动大会2017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暨“一带一路”光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于8月16日-18日在广州举办。本次展览除了分布式先行者优质电站展示之外,展示内容还覆盖了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材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工程及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

 

据主办方透露,展会预计将组织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预计将达到36000平方米,将组织超过100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参与其中。为配合“十三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及“一带一路”发展方略,全面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电站建设,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光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为光伏行业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及资源共享的高效平台,带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政策资讯及投资合作机遇,助力光伏产业发展壮大;同时开展“征集,分布式先行者”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评估测试与筛选,对优质的分布式电站及产品进行表彰与展示,对优秀的案例价值给予认可与肯定并推介给市场,树立良好的市场风尚,鼓励优秀的产品及服务的发展,并为行业同仁提供互通有无,互补长短,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作为全球光伏第一大国,我国光伏业发展的速度惊人,国内新增装机连续四年世界第一,光伏产业技术水平持续进步,国内光伏企业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先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也在明显加快。2017年,光伏业全球市场仍保持增长势头,市场需求仍非常强劲。日本、美国、欧洲、印度等市场将保持在一定规模的水平,与此同时,南美洲、中东等地的新兴市场也快速发展壮大。巨大的发展潜力,使得光伏成为新能源重要的产业之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