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正泰将出席PERC电池研讨会 介绍高效多晶PERC电池及组件的量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7-05-10 10:26:22
关键词:正泰多晶PERCPERC

正泰将出席PERC电池研讨会 介绍高效多晶PERC电池及组件的量产

2017年3月,正泰太阳能宣布,经过一年的技术改进及工艺优化,其多晶背钝化(PERC)电池平均转换效率由19.20%提升至19.70%,研发最高效率达到了20.15%。

正泰多晶PERC电池可以完美解决光衰问题,60片装和72片装的组件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285W和340W。这一成果强化了正泰太阳能在高效多晶硅量产技术的领先地位,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高效率组件。

据悉,2017年正泰太阳能计划将黑硅、金刚线硅片与多晶背钝化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多晶电池转换效率,降低组件单瓦成本,预计转换效率将高达20.30%。

正泰太阳能目前拥有2.5GW的组件产能,拥有全球4大研产基地,布局杭州、海宁、上海、酒泉、泰国、德国、马来西亚。其中,海宁工厂是业内唯一向全球用户彻底开放的“光伏制造+互联网”透明工厂,杭州工厂成为中德智能制造的试点示范项目。产品通过国内领跑者、金太阳、欧洲TUV、VDE、MCS、ITS、美国CSA、日本JET、韩国KEMCO等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平均单多晶电池效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三届PERC太阳电池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7年6月6-7日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正泰太阳能的研发主管单伟先生将做大会报告,介绍高效多晶PERC电池及组件的量产。

会议将安排参观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东方环晟位于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SUNPOWER三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公司致力于光伏电池及组件专业制造,现已具备760MW高效PERC电池产能,并将在今年8月扩产至1.2GW以上。2017年东方环晟将建设750MW高效叠瓦太阳能组件产能,并在2020年实现叠瓦组件年产能5GW。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