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7进驻东非离网太阳能市场的机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7-04-27 11:13:11

2017进驻东非离网太阳能市场的机遇

非洲潜力巨大

非洲日照充足,在太阳能利用方面大有可为。据埃及《消息报》报道,非洲每天每平方米平均接收6千瓦时的太阳能,堪称“太阳的世界”,有巨大的潜力通过太阳能满足其能源需求。在非洲,太阳能不仅仅关乎减少排放,而且有助于减贫。因为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约有5.6亿人处于电力匮乏的状态,6.25亿人依靠木柴或煤等固体燃料做饭。而太阳能技术可以提供清洁、优质的电力,这可以有效提升非洲的整体生活质量。行业专家预测,2017年非洲或将成为光伏和储能市场增长的下一个热点。

在此背景下,Leader Group携手非洲新能源协会、非洲储能协会、美国新能源委员会、全球离网光伏协会、非洲可持续发展协会等二十多家机构共同打造非洲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储能博览会。来自非洲各国的能源电力部、政府机构联合项目开发商、投资者、光伏企业、储能产品制造商、咨询公司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将共同讨论非洲光伏储能市场发展的机遇、挑战、以及解决方案;其中发展重点将放在肯尼亚、南非、摩洛哥、坦桑尼亚、卢旺达和乌干达等国家。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6月27-28日

展会地点: 肯尼亚·内罗毕

会议亮点:非洲关于储能市场的最大型会议;

储能系统如何协助电网端平衡电力的供给与需求;

离网技术如何提高非洲偏远地区的通电率;

太阳能+储能的最新技术探讨;

离网光伏在非洲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储能和微电网项目在非洲的融资;

非洲关于采用储能技术的法规和政策条款;

新能源的多样性、挑战性和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部分):

Alberto Rodríguez

非洲区域项目总监

Trama TecnoAmbiental, S.L(TTA)是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程与咨询公司,1986成立至今,一直是微网项目的引导者。TTA目前在非洲正在新建9个微网项目,其中3在个肯尼亚,1个在坦桑尼亚 ,5个在布隆迪,旨在为当地10000多户人口解决用电问题。

TTA于今年3月10号像肯尼亚能源与电力机构提供了30个肯尼亚农村地区的混合式太阳能微网建设的可行性研究方案,这些方案实施很快就会私营能源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开放。

Mr. Paul KEURINCK

副总裁

Paul在本次大会上做一个关于Urbasolar在肯尼亚建一个离网项目的案例分析。

Urbasolar是法国著名的太阳能公司,法国第一大光伏板制造商。专注太阳能电站的开发,建造,融资与运营活动。Urbasolar一直活跃于肯尼亚市场,于去年12月开始肯尼亚Ruiru地区的的一家大型农场建立离网项目,供农场的灌溉照明及他生产活动。

Urbasolar同时于2016年年底与肯尼亚当地一所大学Kenyatta University确立合作关系,为其建造10WM的太阳能电站。通过该项目,, Kenyatta University可以自身使用该电站所发电量的同时还可以将多余的电量卖给肯尼亚国家电网。

Mr. Vahid Fotuhi

董事总经理

Access Power是中东的电站开发商和运营商,也是新兴市场中发展速度最快的独立发电企业。目前在亚洲和非洲共23个国家正在开发超过10亿美元的发电业务。Access Power在非洲通过其子公司Access Infra Africa(AIA)在非洲的15个国家开发新能源项目。

John OKORO

业务发展经理

Vergnet话题: 100%的新能源是可行的! 探索非洲的离网太阳能+储能模式的技术与经济的解决方案。

法国Vergnet集团从事边远偏僻基础设施有限和气候极端地区的新能源电站设计安装维护等业务已经有25年之久,是业内广泛认可的成套光伏电站安装商和供应商。

通过其广泛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的经验,利用储能技术和混合解决方案的智能实时管理系统可以实现100%的新能源发电。随着储能技术成本的降低,新能源技术优势也会更加突出,广大的用户也将能逐渐的使用于清洁能源。

Mr. Laurent Van Houcke

首席运营官

BBOXX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为发展中国家的离网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BBOXX是一家完全垂直整合的、并为客户提供完美体验的公司。 BBOXX市场领先的产品和电器加上SMART Solar平台,为非洲农村带来机器学习和客户体验优化。 BBOXX开创性的融资结构将离网太阳能带入世界金融市场。 迄今已部署了8万多个系统; 中国、英国和东非五个办事处的300名员工每天早晨醒来,与BBOXX一起为电力充电20万人。

联系方式:

峰会策划

Coco Fu

手机:187 0180 5740

电话:+86 21-31025180

传真:+86 21-31025181

Q Q: 921850053

Email:coco@leaderxtet.com

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Wendy Huang

手机:159 2159 9920

电话:+86 21-31025182

传真:+86 21-31025181

Q Q: 334504851

Email:wendyh@leaderxtet.com

会议唯一官网: /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非洲光伏+储能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18-06-27
结束时间: 2017-06-2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非洲肯尼亚
主办单位: Leader Group
承办单位: Leader Group
本届会展面积:5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2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