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7北京光伏四新展将于3月29日在京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7-02-23 08:49:43

2017北京光伏四新展将于3月29日在京开幕

简述:届时,将拟邀来自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住建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环保部、商务部等部委、地方政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管理者、贫困县代表以及致力于光伏扶贫工作的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电投、三峡新能源、中广核、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电力集团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分布式、领跑者、光伏扶贫、光伏援外、充电基础设施、储能国际大会等多场会议。

CIPV Expo 2017第九届中国光伏四新展&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

Solar Power Expo& CIPV Expo 2017

2017年3月29-31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展

规范分布式:建设在牛棚、羊圈上的不算

2017年国家能源局继续要优先支持分布式发展,特别是屋顶分布式。大家看光伏上网标杆电价的政策,应该会有所体会,三类资源区标杆电价大幅度下调,但分布式价格没有做任何调整。标杆电价调整后,分布式应该会有爆发式增长,今年上半年估计就能够看得出来。

在分布式领域,重点要做几项工作,首先要规范屋顶分布式发展。

光伏扶贫:优先支持村级电站

光伏扶贫是一项重点工作,中央层面已经有多个文件,都是对光伏扶贫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和支持,所以这一项工作也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具体来说,我们会优先支持村级电站。300千瓦以下的村级电站,只要建设后期规模不存在什么问题,补贴应该也问题不大。

我们最近也关注到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也发文表示通过改造和建设农村电网来支持村级扶贫电站,我想这一些对于村级扶贫工作都是一些利好,这是我们2017年重点工作。

光伏“领跑者”计划再发力促产业升级

光伏“领跑者计划”等六项内容将成“十三五”拟推的重点工程。“光伏领跑者”计划是国家能源局从2015年开始,每年实行的光伏扶持专项计划,针对入选计划的项目,国家能源局将提出建设标准、技术进步及成本下降目标等要求。

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Solar Power Expo)是“中国光伏四新展(CIPV Expo)&中国光热四新展(Solar Thermal & CSP China)”合并升级后的国际会展展示平台, Solar Power Expo 2017以 “发展清洁能源、推动能源革命” 为大会主题——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推动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全球电力需求。定位服务于行业终端太阳能发电终端应用领域,针对集中式、分布式、光电建筑一体化、光伏领跑者、光伏扶贫、太阳能热发电设置专题展馆,搭建制造业与项目开发、终端用户沟通交流平台,是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

同期会议,2017 中国清洁电力峰会(China Power Conference) 将设置“多能互补集成优化沙龙”、“光伏扶贫论坛”、“光伏援外交流会“、“光伏发电标准研讨会、光热发电产业技术研讨会、智能电网建设发展论坛、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论坛、储能技术论坛等,顺应清洁能源行业发展趋势,丰富清洁电力峰会内容。

届时,大会将邀请将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住建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环保部、商务部等部委、地方政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管理者、贫困县代表以及致力于光伏扶贫工作的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电投、三峡新能源、中广核、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电力集团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等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大会。

在Solar Power Expo这个太阳能发电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可以协助国家相关主管单位和领导调研行业发展;可以更有效的协助展商面向终端应用市场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展览会期间可以有效的协助展商与电力行业用户商务洽谈。

再次,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Solar Power Expo 2017 & CIPV Expo2017!

Solar Power Expo& CIPV Expo2017将结合市场现状,各主办方针对“展商服务、会期论坛、目标观众邀请、光伏企业如何与电力公司对接”等多个工作环节进行谈论,分布式发电工程单位与大型电站建设单位参会再次成为会务组工作的重点,使展商更深入、更多样化与终端电力买家深度交流。中电联领导表示,积极邀请各新能源发电公司参展参会,精心设置“专题论坛”与“一对一交流会”,不定期召开沙龙,从多个角度服务太阳能企业与电力口用户。

Solar Power Expo& CIPV Expo2016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致开幕辞,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主持开幕式。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副局长侯志平、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大使加尼姆•希卜里、原中电联理事长张绍贤、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李福龙、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巡视员孙耀唯、河北省张家口市副市长张远、甘肃省酒泉市副市长李丽、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敏、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厚贵、中国核建高温堆控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赵孝、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松强、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台湾旅沙电力协会秘书长陈永田等领导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地方能源主管部门领导、有关国家驻华使节,能源行业协会、电力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的代表参观了博览会并出席开幕式暨峰会主论坛。

Solar Power Expo& CIPV Expo经过几年的努力和资源整合,得到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神华集团、华电福新、大唐新能源、国电投、三峡新能源、中电建、国电蒙电、招商新能源、英利、航天机电、汉能、特变电工、正泰、晶澳、乐叶、正信、力诺、招商新能源、阳光电源、许继、平高、南瑞、华为、上能电气、国电南自、上海电气、杜邦、乐凯等知名企业相继参展,并得到众多品牌认可,成为业内关注用户市场的首选活动!

挺进世界最大光伏发电应用市场!今天就确认您的展示位置- Solar Power Expo& CIPV Expo2017第九届中国光伏四新展

参展及赞助咨询:联系人:李东生 先生 158 1095 5221

E-mail:cipvexpo118@163.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第九届北京光伏四新展
开始时间: 2017-03-29
结束时间: 2017-03-31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3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0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