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中节能将出席金刚线切割与黑硅技术论坛 介绍纳微复合绒面在金刚线切割多晶硅片上的应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亚化咨询 2016-11-15 10:24:26

中节能将出席金刚线切割与黑硅技术论坛介绍纳微复合绒面在金刚线切割多晶硅片上的应用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于2010年8月注册成立,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光伏产品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镇江市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技术研究院、镇江市企业技术中心、镇江市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宣布,其高效黑硅多晶电池实现量产,平均转换效率突破20%大关,多晶组件功率超过285W,组件端每瓦综合成本降低0.15元,在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道路上找到了新方向,为早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此次采用了金刚线切割硅片结合高效黑硅技术的方式,一方面解决了金刚线切割硅片制绒困难,反射率高的问题;另一方面优化了电池的光吸收,多晶电池平均效率提升可以达到0.6%以上。同时通过稳定的工艺和严格的控制,解决了困扰业内RIE技术多年的低成品率、高返工问题,为金刚线切割硅片结合高效黑硅技术大规模应用提供了“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这一技术的突破是业内领先水平,引领光伏高效产品的快速发展。
 
此次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金刚线+黑硅技术能突破实现量产,不仅产品效率更高,同时兼顾成本优势,且突破了可量产化的技术难关,这一技术将是实现多晶高效电池片和多晶高效组件的技术发展趋势。
 
亚化咨询主办的2016金刚线切割与黑硅技术论坛将于12月13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的专家将做大会报告,介绍纳微复合绒面在金刚线切割多晶硅片上的应用。作为光伏领域专业的行业研究机构,亚化咨询将在会上发布《金刚线切割与黑硅技术年度报告2016》,作为增值服务赠送给参会代表。
 
 
如果您有意向参会或赞助,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朱小姐021-68726606-107,13918257168或Email至ritazhu@chemweekly.com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