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中国双玻组件产能统计(截至2016年8月)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亚化咨询 作者:亚化咨询 2016-08-15 09:39:46
关键词:双玻组件

中国是全球光伏组件的主要供应者,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中国光伏组件产量超过45.8GW。2016上半年组件产量约为27GW,出口量约13GW。中国光伏组件行业的发展趋势将毫无疑问影响全球组件格局。

双玻组件以光伏玻璃代替背板,具有更高的可靠性、耐候性、耐磨性、绝缘性和防火等级,更低的衰减,以及生命周期更高的发电量。随着双玻组件重量、抗风压、良品率和漏光等问题逐步得到解决,从2015年开始,全球各大光伏厂商纷纷推广双玻组件产品。亚化咨询统计中国双玻组件产能(截至2016年8月)如下。

亚化咨询认为,双玻组件具备多方面的优秀特性。丰富的组件品牌与商品供应,推动了双玻组件市场应用的快速普及。未来十年N型晶硅电池的推广应用以及双面发电的普及,使双玻组件有望成为最重要的组件技术发展方向。

双玻组件制造工艺的成熟和产量的增长还将进一步带来成本的降低与竞争力的提升。如果未来10年双玻组件市场份额能够提升至30%-50%,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光伏组件技术路线及封装材料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亚化咨询主办的2016光伏封装材料与双玻组件论坛将于8月23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探讨“十三五”光伏行业展望与封装材料行业前景,双玻组件产能趋势和背板市场容量,光伏玻璃、背板和封装胶膜的技术创新与成本下降趋势,双玻组件重量、抗风压、良品率和漏光问题解决方案, 双玻组件性能优势与应用经验等。作为光伏领域专业的行业研究机构,亚化咨询将在会上发布《中国双玻组件行业年度报告2016》,作为增值服务赠送给参会代表。

2016锂电隔膜与电解液研讨会将于9月8日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将探讨中国锂电发展趋势与关键材料市场潜力,锂电技术方向及对隔膜和电解液的性能需求,锂电关键材料项目投资与产能展望,隔膜制造工艺升级与品质控制,电解液性能优化与新技术研发等。

如果您有意向参会或赞助,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孔小姐021-68726606-102,13918486381或Email至emma@chemweekly.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光伏封装材料与双玻组件论坛
开始时间: 2016-08-23
结束时间: 2016-08-2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浦东
主办单位: 亚化咨询
承办单位: 亚化咨询
本届会展面积:3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15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