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 (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开幕在即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海伏勒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3-04-16 09:22:41

全球最具影响力、专业化、规模化的“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2013”)将于5月1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SNEC2013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本届展会参展商1500家,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届时逾8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来自五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界人士将云聚上海。

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和对清洁及可持续能源的不断需求使太阳能发电成为一种热潮,并由欧洲蔓延至全世界。在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更是作为国家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大力的发展。

虽然现今的光伏产业正处在风雨震荡时期,但是曲折的道路并不妨碍光明的未来。在风雨涤荡下依然坚持着的1500家企业不惧光伏“寒冬”,将如期应邀SNEC召集的“光伏春天”之旅,带上他们最得意的“作品”继续在上海这个大舞台绽放光彩。

在SNEC2013的展商名单中,全球名列前茅的光伏巨头们的身影依然活跃,尚徳电力、英利、保利协鑫、晶澳太阳能、赛维LDK、Hanwha-SolarOne、FRISTSOLAR、Dupont等企业无一缺席。尚德电力 的“新一代高效可靠四栅组件,大型电站解决方案”,保利协鑫的 “鑫多晶S2”, 韩华新能源的最新产品“沙漠之星”和“海洋之星”以及英利绿色能源捧来11座“大力神杯”,将在展会上亮相。虽然欧美对中国光伏产品筑起了贸易壁垒,但今年展会的外资企业的数量并未减少,依然占据着展会四分之一的江山,大批代表欧洲、北美的外资企业依然对中国的市场充满期待。同时,在此次展会上,逆变器展商异军突起,占据E6、E7两个场馆,在组件市场低迷不振的光景里,逆变器成了市场里的一枝独秀。

走过2012年的各种窘境,中国光伏产业能否在2013年迎来春天?面对全球性的贸易壁垒,全球光伏产业面临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未来5年最有增长力的市场有哪些?这些全球光伏产业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将在SNEC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论坛上寻找答案。

在堪称 “东方光伏达沃斯”的SNEC2013光伏大会上,与会专家依然星光熠熠。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光伏技术和光子学卓越科学研究中心执行研究主任、现代“世界光伏之父”之称的马丁格林教授;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理事Murray Cameron 博士;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副主席John Smirnow 先生;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 CEO,Armin Aberle 教授全球光伏界顶尖的专家和学者;也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俊峰等知名人士同策同力,为光伏产业的现状及未来献计献策。

SNEC2013大会将重点推出“全球光伏产业国际协会圆桌会议”、“光伏科学家大会”、“全球光伏金融峰会”。

在 “亚洲光伏产业日(APVIA DAY) ”举行的“全球光伏产业国际协会圆桌会议”将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牵头并邀请代表欧、亚、美的行业界领袖、产业界主流企业CEO、学术界权威专家、市场分析机构、金融机构和媒体的代表以及社会公众共同参与 “光伏领袖对话”,探讨光伏产业在欧、亚、北三大光伏市场的合作发展策略。

第一次在上海举行的“光伏科学家大会”将由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所长Armin ABERLE教授担任执行主席,SERIS的Joachim LUTHER 教授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Martin GREEN教授共同担任荣誉主席,并邀请全球光伏产业最具权威的科学家作精彩的演讲。同期还将举办“科学家与产业界CTO峰会”,共同探讨太阳能光伏前沿技术及发展。

第三届“全球光伏金融峰会”将再度隆重登陆SNEC2013。峰会将邀请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电站运营机构分享电站运营的成功案例,并引入新型的市场化节能机制“合同能源管理(EPC)”,金融界和光伏产业界也将就电站运营商业模式、项目融资、风险控制和退出机制进行探讨。

此外,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光伏系统平衡及光电建筑一体化、光伏电站及并网、太阳电池及光伏材料、光伏制造技术、光伏产业市场分析暨海外投资等产业论坛。

SNEC2013专题论坛分别将涵盖光伏技术及制造的方方面面,包括设备/装置、材料、工序、制造、集成、以及新兴的光伏技术和应用。

SNEC2013除了布置精彩的大舞台让展商大展身姿以外,还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十大亮点”评选、“美丽中国·光伏十年成果主题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创意大奖赛”等活动。

为了推动光伏应用市场的发展,SNEC2013隆重推出“美丽中国·光伏十年成果主题展”。展示区将围绕光伏产业“酝酿期、创业期、发展期、震荡期”四条主线,以人物、企业、项目、实景为背景,通过图片和实景互动来展示光伏十年发展成果。

太阳能产业一度“拥硅为王”的岁月已经过去,现在迎来的是“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机遇。去年,国务院多次召开了会议研究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特别是去年10月国家电网公司向社会发布《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更引发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的热潮。因此SNEC2013特别推出了“分布式光伏发电创意设计大赛”,力图展示未来十年“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发展趋势。

联系方式:

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020号华宜大厦1号楼902室 邮编:200235

联系人:魏伟

电话:021-33561096-827

传真:021-33561089

MSN:weiwei_haitun@hotmail.com

手机:13817218765

Email:weiwei@snec.org.cn / weiwei-bing@163.com

Q Q:190980085

Skype:weiwei-bing

.cn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开始时间: 2013-05-14
结束时间: 2013-05-16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2338
上届观众人次:190973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