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EU PVSEC和IPVEA携手于第七届SNEC光伏展期间隆重推出2013亚洲光伏技术制造论坛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海伏勒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供稿 2013-04-09 07:36:12

2013年3月21日,上海 --- 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3年5月14至16日在上海举行。在此期间,展会将首次推出2013亚洲光伏技术制造论坛,由欧洲太阳能光伏论坛和展览会(EU PVSEC)及国际光伏设备协会(IPVEA)联袂协办。

2013亚洲光伏技术制造论坛于2013年5月15日(周三)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论坛议程涵盖了整个太阳能光伏生产技术、设备及材料处理等方面,概述了最新的能源存储趋势。

演讲将主要围绕行业热点议题进行,如硅、薄膜及有机光伏组件和电池生产技术。论坛还着重阐述光伏最佳实践和研究案例,它们能帮助生产管理者、采购人员及产品经理在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方面增加产能,提高效率,节省开支。

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包含两个部分:为期3天的展览将于2013年5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会议将于2013年5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开始时间: 2013-05-14
结束时间: 2013-05-16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200000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2338
上届观众人次:190973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