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城市农村两手抓 共促太阳能行业新发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会展公司 供稿 2013-01-25 09:57:53

  中国第一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端专业展会——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6-8日与第七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同期隆重举行。

  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的展开,太阳能逐渐进入到更加广阔的农村,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太阳的温度。与城市下小的空间相比,农村的空间大,太阳能的利用能得到更大的发挥,除了洗澡可以用太阳能热水,还可以煮饭炒菜,发电,孵化等还有很多方面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前提是太阳能必须得到合理的利用。农村是一片广阔的天地,等待着开辟与发展,在未来的空间里,太阳能作为最强大最干净最可持续发展的力量能进入各领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面对太阳能行业不同以往主推城市的发展方式,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审时度势,加强在城市边缘地区的宣传力度。同时本届展会将开辟专区,力邀地方建筑节能及太阳能普及应用的先进成果和成功案例,通过技术产品实物展示、普及成果图片展出以及技术应用现场模拟等形式,展示地方太阳能产业普及取得的成果和成绩以及未来太阳能产业的发展,起到模范示范的带头作用,全力助推产业持续升级。

  2012年4月6-8日,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与第六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太阳雨、皇明、四季沐歌、力诺瑞特、海尔、广东五星、海林、海澜世家、山东沐阳、科明格瑞、山东旭光、无锡合家欢、上海约普、青岛澳柯玛等一线品牌和知名企业共同盛装亮相,吸引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包括房地产企业近2000家,建材经销代理商7000余家,进出口贸易公司600余家,建筑设计与工程单位1800余家。13年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将再接再厉,持续升级规模与品质,预计展出高达规模20,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的知名企业与一线品牌多达200家, 标准展位将突破600个,全力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推广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服务。

  2013年4月6-8日,我们诚邀您届时参加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期待与您共绘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美好明天。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3-04-06
结束时间: 2013-04-0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