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太阳能与地产完美碰撞 发展与机遇再次升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会展公司 供稿 2013-01-22 09:45:50

  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受邀参加第四届青岛地产嘉年华暨搜狐焦点年度网络风云榜颁奖盛典

  新年伊始,承载着业界的支持和关怀,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受邀参加了2013年1月17日在青岛万达艾美举办的“青岛地产嘉年华”,与350余地产精英齐聚一堂,直面对话,收获丰硕。

  青岛地产走过蓄能储量的2012年,迎来了机遇满满的2013。总结过去,迎接未来,由搜狐焦点网主办的“第四届青岛地产嘉年华暨搜狐焦点年度网络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万众睹目中盛大举行,青岛房地产协会会长林民庆、青岛房地产协会开发委秘书长冯显泉、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龙江、搜狐焦点网区域运营中心总监李杰、搜狐焦点网商务部高级经理康尼、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今鹏翔董事长修方舟、五月城置业董事长毕放世、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副总裁董兴宝、中冶置业青岛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高评、海宸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芳、副总裁韩乃波等行业领导、专家悉数亮相。

  海宸会展董事长刘宝芳女士到会签到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2012年青岛地产的发展,专家全面剖析2013 青岛地产大局,进一步推动青岛地产经济新一轮的发展,同时,现场也对表现突出的青岛地产精英进行了颁奖,规模盛大空前,地产精英云集,为2013年青岛地产的发展打响了完美的开篇。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青岛地产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山东的经济龙头城市,青岛的地产市场逐年扩大,为青岛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青岛乃至山东上下游产业发展都将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第一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端专业展会——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一直秉承“展商效益最大化”的宗旨,形成了以“与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与房地产和建筑和装饰设计直面对话”显著而独特的效果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青岛房地产行业政府、协会及企业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和沟通。

  在本次会议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作为受邀嘉宾,与参会青岛地产行业精英直面交流,并发送了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门票和资料,邀请行业专家到会参观采购,得到了地产精英的支持和好评。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龙江先生也对青岛国际太阳能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作为青岛的专业行业展会,逐渐成熟并不断升级,在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上也将带着青岛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前去选购。

  2013是地产与太阳能充满机遇和发展的一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将借助房地产发展大势,做中国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端专业展会,以“展商效益最大化”为宗旨,为太阳能企业带来全新的高效发展平台!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3-04-06
结束时间: 2013-04-0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