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铸品牌展会 推广最先行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会展公司 供稿 2013-01-14 09:43:33

  —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推广阶段性工作总结

  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推广万里行”活动从2012年5月启动至今,已经先后完成苏州、德州、北京等地的推广工作,共计发放折页600份,门票3,000张,现场拜访太阳能企业200多家,行业媒体近20家,为2013年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启动全面造势。

  常言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选择作战的时机很重要,但占据有利的地形和阵地更重要。由此可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哪家公司能最好地选择目标市场,并为目标市场制定相应的市场推广策略,哪家公司就成为竞争中的赢家。在节能减排全面发展的大环境下,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审时度势,扣紧行业发展脉搏,制定了合理详尽市场推广计划,面向太阳能代理商、经销商、房地产商、建筑设计单位展开面对面的推介和邀请工作。

  除完成对国内专业太阳能展会的推广宣传之外,海宸会展公司业务部、国内推广部还到达临沂、泰安、海宁等太阳能传统战略要地进行实地走访及宣传物料发放,努力做到让同行业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同时吸引当地重要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参观,积极学习和吸收来自同行业的合理化建议,真正把 “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落实到实处。

  与此同时,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推广人员还采取实地推广和媒体合作“两手抓”的策略,积极联合太阳能相关行业网站、杂志,充分利用腾讯、百度等推广平台对青岛展会的进展情况及相关讯息进行实时报道,从而不断扩大“战果”,使得展会推广效果节节高升,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

  太阳能行业是我国节能领域的主战场之一,倡导绿色建筑、促进建筑节能是大势所趋。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将凭借其专业性、高端性、规模性,努力为中国建筑节能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2013年,暖春四月,魅力青岛,让我们一起期待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为全行业呈现一场太阳能业的饕餮盛宴!商机不断,财富涌动,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3-04-06
结束时间: 2013-04-0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