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太阳能产业华美转身 成建筑节能舞台新主角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有限公司 供稿 2012-11-29 10:53:57

  太阳能产业华美转身 成建筑节能舞台新主角

  近日,山东平原县举行了隆重的幸福大道路灯亮灯仪式.今年以来,平原县提出了创建“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县”发展战略,积极推广“低碳经济”的发展理念。此次幸福大道14.7公里路灯,全部采用绿色能源的太阳能路灯系统,标志着平原县创建“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县”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专业人士介绍,幸福大道这次采用的太阳能路灯,使用的是深圳市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最先进PV-LED技术,是全球首条使用第三代LED长寿型太阳能路灯技术的道路,具有产品重量轻、风阻小、寿命长的显著特点,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在节能减排全面发展的大环境下,我国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工程市场、农村市场以及国际市场持续扩大。因此,太阳能企业发展迎来一个全面爆发的时期。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所有太阳能企业面临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纵观市场发展大势所趋,太阳能企业需及时扣紧行业发展脉搏,与房地产商紧密合作,与精装房工程精准对接,与行业前沿深度沟通、与经销代理直面合作。在持续攀升的太阳能行业发展中抢占市场先机,在日趋白热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第一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端专业展会——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将通过以“采购商协约式邀请”为核心的买家组织策略,打造以“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与“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高峰论坛”为核心的实效配套活动体系,为各大太阳能企业提供一个高品质、高时效、高层次的一站式展贸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服务。

  2013年4月6-8日,我们诚邀您届时参加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期待与您共绘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美好明天。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3-04-06
结束时间: 2013-04-0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