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继创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美好明天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供稿 2012-11-28 09:57:48

  继创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美好明天

  ——2013青岛国际太阳能博览会全面启动

  2012年 4月8日,中国第一个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高端专业展会——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太阳雨、皇明、四季沐歌、力诺瑞特、海尔、广东五星、海林、海澜世家、山东沐阳、科明格瑞、山东旭光、无锡合家欢、上海约普、青岛澳柯玛等一线品牌和知名企业共同盛装亮相,吸引专业观众 30000余人次,包括房地产企业近2000家,建材经销代理商7000余家,进出口贸易公司600余家,建筑设计与工程单位1800余家。其中,在 2012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中,共有6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会,与参展的太阳能企业精准对接,预约洽谈总额近5000万元。

  青岛国际太阳能展自2008年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明确提出 “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主题,五年的砥砺,积攒着业界的关怀和支持,始终秉持“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全力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推广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服务。2013年4月6-8日,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将与第七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再次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计划展出面积20000㎡,标准展位600个,参展企业200家,协约采购商2000家。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将再次携手业界,共绘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美好明天。

  目前,2013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各项规划与筹备工作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展起来。新一届的展会将进一步落实展会效果保障一系列方案,全力保障青岛国际太阳能展的高品质、高规格、高实效。

  采购商协约式邀请精心策划

  为了进一步满足参展客户的市场拓展需求,展会组委会将定向邀请山东、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安徽为主的不低于2000家太阳能经销代理商、工程采购商以及展会买家数据库内的潜在采购商到会参观、考察、采购,实现参展企业与优质买家之间的对话与合作。

  推广万里行拉开序幕

  为了进一步保障展会效果的实效,展会组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奔赴以出台先关法规强制使用太阳能的城市、建材市场以及三北地区、华东六省一市各地区市场需求旺盛的各级市场、国内外太阳能展会,面向太阳能代理商、经销商、房地产商、建筑设计单位展开面对面的推介和邀请工作。

  2012年9月6日,推广部、招商部已奔赴为期三天的2012中国(苏州)节能环保展览会进行拜访和考察,与参展商、采购商进行面对面交流, 完成推介和邀请工作。

  媒体宣传推广已经确定

  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本届展会将与各大主流媒体的深入合作,对本届展会的运作进展、参展动态以及企业访谈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及跟踪报道,为参展企业带来展期全程的宣传服务。同时也将组织、吸引太阳能行业权威专家、建筑师、规划师、工程师到会参观、考察。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3-04-06
结束时间: 2013-04-08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