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今日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2-11-01 12:55:35

国际极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大会「2012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今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并得到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指导。大会围绕“新能源、新应用、新出路”主题,为企业献策,为产业把脉,为政府建言。在1-3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和论坛活动。共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新能源企业10000余人参加。

此次展会将有新能源行业众多知名企业豪装亮相,包括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德电力、海润光伏、江苏振发新能源、无锡环特太阳能、上海迈拓企业技术有限公司、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正信光伏、远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孚太阳能有限公司、江阴市友科太阳能器材有限公司、无锡嘉瑞光伏有限公司、无锡嘉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赛晶太阳能有限公司、无锡乐峰光伏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大陆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等。

展览会是集中展示人类社会经济新思想、新观念、新发明、新技术、新成果的场所,是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新能源和再生能源作为传统能源的有效补充,有助于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侯变化发展方向应加以推广。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全球新能源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定能够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2-11-01
结束时间: 2012-11-0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中国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无锡市滨湖区清舒道88号)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