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政府政策保驾护航 建筑节能产业迎来新春天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岛海宸国际会展公司 供稿 2012-10-19 11:48:36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能耗的总量将持续增长。如此巨大的能源消费,直接关系到国家的能源供应和能源安全。因此,做好建筑节能工作,降低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就是对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推进国家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

  日前,记者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山东省现行有效的建设类地方性法规14部、政府规章15部。《山东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也有望年内出台。

  据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注重创新立法手段,积极推进科学立法。树立正确的立法理念,从重行政管理型的立法逐步向市场主导型的立法转变;创新开展立法调研,重视立法调研并把立法调研同日常的业务管理工作、执法检查活动相结合;增强立法透明度,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代拟的每件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均通过报纸、信息网站对外公布,征求意见;注重沟通协调,在立法工作中,实现了沟通协调的常态化、制度化。

  由此可见,建筑节能已成为我国节能领域的主战场之一,倡导绿色建筑、促进建筑节能是大势所趋。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作为建筑节能行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迄今为止已有六年的发展历史。博览会凭借其专业性、高端性、规模性,一跃成为中国“建筑节能第一展”,并以“与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与房地产负责人集中性、零距离沟通”、“与同行业领军品牌及一线资深专家深入交流”三大显著效果得到了行业企业的认可和信任,展会规模不断扩大,行业企业、房地产商、开发商、建筑设计单位、装饰装修公司、经销代理商、相关行业协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不断提高。

  中国建筑节能第一展、被誉为“国内最具实效的绿色建筑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的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博览会,将始终秉持“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致力于推进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主力打造以“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与“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高峰论坛”为核心的实效配套活动体系,全力以赴铸造高规格、高品质的实效展会,为中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3年4月6-8日,让我们相约春光明媚的岛城,携手开启中国建筑节能产业的新春天。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