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新兴光伏市场,潜力无限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京倍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供稿 2012-08-31 08:58:01

  这个展会中国参展的企业很多,很有市场潜力,地跨欧亚非,市场前景和政府支持都比较到位,有意向可以详细联系 QQ2426897388 电话:18621621140

  赞助和参展单位:BOSCH HANWHA LDK CANADIAN SOLAR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倍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代理)

  展会简介:SOLAREX已举办第6届,是东欧,西亚(中东),以及北非迄今为止影响最深,最专业的太阳能展览交易会,也是目前土耳其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展览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是土耳其能源部全力支持的再生能源展览会,由土耳其最著名的媒体机构承办。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3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
开始时间: 2013-04-11
结束时间: 2013-04-1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