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援外太阳能项目政策说明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 2012-07-26 10:17:15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2010年组建工作小组进行光伏行业调研和专家论证,具体落实国家商务部《对非援助八项新举措太阳能项目实施细则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实施细则规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依据有关条件审核和推荐企业,并在立项、招评标、实施和评估阶段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同时其他地区太阳能援助项目也将参照此细则执行。

  经过近两年的项目考察、项目方案审核和推荐工作,机电商会目前已完成部分对非洲国家援助太阳能项目方案的制定、审核、推荐和审核企业资质的工作,并在太阳能示范项目招标、议标等工作中,提供了重要的咨询和服务工作。此次援非太阳能项目的实施,能更好的联系和服务我国太阳能光伏企业,为我国新能源企业开拓海外新市场提供了制度保障,援建项目将充分展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清洁能源的决心和中国新能源产品的先进性。

  由中国机电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主办,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第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咨询:肖梅 13411167526)将于2012年8月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应广大企业要求,展会期间召开政策说明会并将邀请中国机电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领导就中国光伏产品进出口分析暨援外太阳能项目政策现场讲解。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2第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2-08-21
结束时间: 2012-08-2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