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金敏能源将亮相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国际光伏展览会(CPVC2012)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 2012-07-04 03:45:10
关键词:金敏能源CPVC

  展位号:E1-A18
  江苏金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亮相CPVC2012,公司是集太阳能组件、控制器、逆变器、小型家用发电系统、发电站、便携式电源、LED灯、道路灯、庭院灯等太阳能应用产品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坐落在江苏省镇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西接历史文化名城南京,东临国际大都市上海。距南京一小时、上海两小时的车程,交通便利。公司致力于拓展太阳能光伏的应用,推动世界太阳能清洁能源的发展。通过与国内科研院校的紧密合作,不断地技术创新,研究并提高组件的转换效率,开发出太阳能智能系统控制软件。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组件生产线,投入生产了10W-280W全系列产品。我公司还自主研发了先进的控制系统,配合自产的高效组件,使整个充放电系统效率比国内外同行业提高20%-30%,更加充分地利用了太阳能资源,形成了完整的小型家用发电系统、中型发电站的产业链。目前,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高素质、年轻强有力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已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预计明年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为我公司产品的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并不断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我们将积极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和全球化挑战,通过营销、研发、运营、服务、管理多方面持续不断改进,争创国际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和知名品牌。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的莅临指导,携手共同发展,共图繁荣,共创新能源的美好明天!
  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及各位朋友前来参观咨询,洽谈业务,金敏能源将给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国际光伏展览会(CPVC12)
  时间:2012年9月5日—7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展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六号中科院电工研究所西院403室(100190)
  电话:010-82547231
  联系人:高洋18310110607  13524541551
  E-mail:gaoyang1886@126.com QQ:1042592072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CPVC 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国际光伏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2-09-05
结束时间: 2012-09-07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