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2年摩洛哥再生能源及节能展(同期举办2012年摩洛哥电力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2-07-03 01:13:58

2012年摩洛哥再生能源及节能展(同期举办2012年摩洛哥电力展)
       
展会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2年10月17-20日
组 委 会:可再生能源全国联合会(Fenelec),德国知名展会公司Fairtrade,及其摩洛哥合作伙伴Forum7共同主办

摩洛哥能源概况:
摩洛哥自然资源相对匮乏,其能源消费量的95%依赖进口。

摩洛哥计划投资90亿迪拉姆(约合10.29亿美元)在其能源项目方面:
摩洛哥开始进军绿色能源领域,希望竭尽全力,发展绿色电力


摩洛哥宣布将推出一项价值3150亿迪拉姆(35亿美元)的风能计划:

摩洛哥拟66亿欧元投资太阳能:

市场介绍:
摩洛哥进口总量从2007年的293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403亿美元,涨幅为37.5%,电力技术的进口数据仍显示了对该行业的需求增长。2008年,摩洛哥对电力技术的进口额达到27.11亿美元(增长5.2%),法国、西班牙、中国、德国、意大利为主要的供应国。 摩洛哥政府决定到2015年,将超过2000兆瓦特的太阳能将被用于摩洛哥的各个领域。到2040年再生能源将会满足整个国家35%的电力需求。

展会介绍:
摩洛哥可再生能源展是摩洛哥顶级的专业性国际展会,集光伏、风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展各领域的技术与产品于同一展会。
为了使2012年展会具有更高的附加值,主办方实施了大量推广活动:
·将实施特邀买家计划。组委会将邀请来自阿尔及利亚、贝宁、布基纳法索、喀麦隆、刚果、赤道几内亚、加蓬、冈比亚、伊拉克、约旦、科特迪瓦、马里、毛里塔尼亚、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多哥、阿联酋、也门的重要相关人士前来观展。
·举办2011年能源效率会议,摩洛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政府机构、各参展商以及主办方共同参与。
·安装运行专业的电子注册系统,以统计专业观众数据并提升观众数量。

展品范围:
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氢气解决方案;动植物废弃物燃料;燃料电池;微型水力发电站;蒸汽能源;其他可再生能源;
节能:节能技术;能源使用量计量系统;节能系统;
建筑物能效:建筑物隔离;设施管理及工程服务;综合平面技术;玻璃装配;日光技术;遮阳罩/隔护技术;光伏系统;空调机通风系统;
研究机构、研究及培训:机构和组织;研发;培训;地区机构;研究中心;

 

Fairtrade中国总代: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Global ExhibitionCo.,Ltd.
电话:86-21-61173591           传真:86-21-61173558
移动电话:18217732834              联系人:权颖
网址:  
邮件:gb3591@globalexh.com
Msn: aisiquany@hotmail.com
QQ:  2252174501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