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8月投资企业齐聚广州为光伏驱寒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广州市鸿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2-06-19 01:53:13

  第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Guangzhou2012)于2012年8月21-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如期举行。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秘书长孙广彬对光伏行业长期形势表示乐观,“中国加入WTO后很多传统行业受到‘双反’,但是没有哪一个行业从此一蹶不振”。另一方面,从长期看,“我们的企业将迎难而上,这将激起了我们企业更加勤奋,更加环保,更加先进的理念和生产”。
  PVGuangzhou2012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光伏行业处于低靡状态,但是光伏行业还是被很多投资人看好的。就我们展会招商情况来说,目前有几十家投资公司已经报名参观此次活动并参加论坛。”(Pvguangzhou2012负责人:肖梅13411167526)
  PVGuangzhou2012参展企业表示:“自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应对美国“双反”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以来,更让相关人士看到了光伏的前景。严冬该过去了,春天不远了。投资光伏企业就是让我们人类的春天常在。”
  PVGuangzhou2012的招展人员则表示:在招展工作开始以来,一直都比较顺利,几乎没感觉到光伏市场的萎靡。目前我们参展企业已经超过300家,展览面积保守统计在23,500平方米左右。参展产品覆盖了光伏组件、晶硅材料、薄膜电池材料、主辅材料、光伏系统及工程、机械设备、光伏应用产品等。
  笔者认为也许PVGuangzhou2012的招商人员扎实工作,才没有感觉到行业的严冬。但是反过来,只要我们光伏行业人抱成团,我们肯努力,光伏的春风很快就吹过来的。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2第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2-08-21
结束时间: 2012-08-2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