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全球光伏发展看中国,中国光伏市场在CPVC 2012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2-04-17 01:55:56

 

全球光伏发展看中国,中国光伏市场在CPVC 2012
——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及国际光伏展会新闻通稿
11届的沉淀和积累,成为引领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
4月6日,记者刚刚从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及国际光伏展览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诺盖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澳大利亚太阳能学会协办的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及国际光伏展览会(China Photovoltaic Conference & Exhibition,下面 简称CPVC 2012 )将于2012年9月5--7日在北京新国展E1-E4馆举行。中国光伏大会及展览会历经11届跨越式发展,因其成效显著,专业权威,信息富集,得到太阳能行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成为国内外名企参展的首选平台。
国家《光伏发电“十二五”规划》以及刚刚发布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各种利好消息纷至沓来,无疑使CPVC 2012充满期待
面对欧洲等主要光伏市场的逐步萎缩,中国国家能源局负责编制的《光伏发电“十二五”规划》已明确将光伏“十二五”装机目标上调为10GW,到2020年的光伏装机目标可能大幅上调至50GW。中国光伏规划目标如果实现翻番上调,将给国内光伏企业带来超预期的发展空间,也为近年来不断追求扩张产能的国内企业提供了充分理由和足够信心。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作为国内光伏行业最权威的协会组织机构,在中国光伏行业的趋势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澳大利亚、意大利、挪威等各国纷纷派团参与,尚德、英利等国内行业巨头早早定位,共襄盛会
上月月底,中澳太阳能光伏届刚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互派代表团参与盛会。同时,作为光伏行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技术与贸易相互沟通交流的大平台,中国光伏大会及展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及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之一。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席石定寰理事长及光伏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玉文教授亲自参与指导的中国光伏大会每届都吸引着行业内龙头企业的积极参与,像尚德、英利、天合、阿特斯、晶澳、中电、林洋(韩华)、中盛、GCL、阳光电源等企业。不同于其他太阳能行业的展会,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及展会不仅仅是太阳能行业的一次商贸活动,更是带有政府性质的学会、相关政府及企业间相互沟通交流的一次政商互动机会。
北京新国展E1—E4馆面积70000多平米的展馆,翘首盼望五湖嘉宾光临
中国光伏大会及展览会之前每两年举行一次,在国内主要城市巡回展,2010年在南京举行、2008年在常州举行,今年首次移师北京,于9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以后将固定为一年一次,每年9月份左右在北京举办。CPVC 2012 将在北京新国展E1—E4馆70000多平米的展馆举行,届时预计有超过600家国内外光伏企业参加,同期也将会举办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更使盛会增光添彩。 
欲了解更多展会及大会信息,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张婷 15202135938  QQ:501192652 邮箱:nuogaisi03@126.com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CPVC 第12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国际光伏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2-09-05
结束时间: 2012-09-07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